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抗击疫情 盘锦在行动

1月27日,兴隆台区兴隆街道泰山社区和金河社区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消杀工作,重点对各小区楼梯扶手、门把手进行消毒。

  此外,社区还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

  抗击疫情,环保在防范!

  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迅速开展行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防范,采取多项切实可行措施,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据了解,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日均出动各类环卫保障人员3600人次、出动各类城市道路清扫及垃圾运输车辆共576辆次、清理清运各类垃圾3243吨。

  在做好城市环卫保障工作的同时,京环公司针对环卫工种的特殊性,自上而下层层发动,层层部署,紧急采购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发放到每一位一线环卫工人,并严格要求工作时做好防护以及换洗消毒工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抗击疫情,交通在部署!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指挥部工作部署,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市交通局每天安排一线干部职工120余人次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准备了客、货应急运力150台,以备紧急救助物资和疫情处理人员运输保障。与此同时,全市3个客运站、2个火车站共设置卫生防疫站或观察室5个。

  在客运站,工作人员对候车大厅、售票厅、洗手间及时进行消毒通风。为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公交部门及时购买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激光体温枪、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等物资,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车前每名司机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司机每出一趟车必须进行一次消毒,对火车站、客运站周边上车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抗击疫情,市民在响应!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严防死守、严阵以待,但均不同程度出现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短缺现象。

  大洼区新兴镇坨子里村村民刘思杨积极响应政府的宣传,于1月27日上午无偿向坨子里村捐献了500个医用口罩,为抗击新型肺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众志成城!我市各部门全力以赴,全方位防控疫情!
下一篇: 1月27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 2 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