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禹王无纺布首批防疫品用布下线并交付下游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619

    211,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6吨防护品用布运至省防疫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完成了由工业用无纺布向防疫防护用无防布的全部转产及检测工序,开始规模化量产。首批面料预计可生产75万只口罩或1.5万件隔离服,缓解了目前口罩、防护服生产中的布料紧张局面。

    禹王无纺布公司生产的产品一直面向于汽车制造、建筑、工业、家居等工业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防控物资用品增长导防致防护用无纺布紧缺,公司积极响应省、市政府号召,迅速动员组织员工返厂转产。自25日开始转产防疫防护用无纺布以来,对车间进行了环境改造和设备技术调整,使产品的洁净度、过滤效率、液体阻隔度等相关指标达到防护用品相关指标标准,仅用6天时间就完成了工艺调整、涂膜、样品检测等全部生产交货流程,顺利实现转型生产。

    省、市、区政府及检验检测、卫生、工信等相关部门为企业能顺利复工生产,提供了全面支持。不仅协调了口罩、温度计等相关防疫物资,还为产品检测提供指导并开辟绿色通道,协同上下游企业保障原料供应、生产制造、消杀灭菌等环节的衔接。市工信局协助公司申请了省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专项贷款,首批1000万元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和辽宁省交通集团于14日已发放到位,缓解了因为转型生产,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困难。

    目前企业可日产医用防护无纺布6-7吨,相当于1万件隔离服加90万只口罩的用量。到13日累计生产原料布50吨,可制做7万件隔离服和630万只口罩。公司负责人表示,针对口罩、防护服用无纺布紧缺的情况,加快与上下游生产能力整合,实现了采购与生产、生产与政府资金保障的紧密衔接,确保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断档;同时企业其他生产线也陆续开足马力赶制出口订单,准时交货,给国际社会以最大的信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