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区政发〔2020〕2号 关于印发《双台子区关于的任务分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1165

区直各相关部门、开发区管委会:

经区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双台子区关于<盘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扶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政策措施的任务分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1.各牵头领导要立即带领相关责任部门深入所分管领域,逐条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扶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的政策措施。

2.各责任部门要主动联系对接各自主管行业企业,认真收集企业存在的各类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对于本部门无法解决的要第一时间向分管牵头领导汇报,由牵头领导具体推动解决。

3.孔大雨、齐东风同志作为总牵头领导,负责每周调度各部门制定支持企业相关政策举措以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进展情况。各部门要在每周一下午14时前将上一周的有关工作“清单式”汇总到区发改局。区发改局作为总协调部门,负责做好收集、整理,并形成工作专报上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

 

附件:《双台子区关于<盘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扶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政策措施的任务分解》

关于《盘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政策措施》的任务分解(1)(2).xls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