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造”口罩上市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485

    “盘锦造”口罩上市,市民可到市内阳光大药房各门店购买。

    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不负百姓所望,经历重重困难后,终于将全自动生产线带回盘锦,经过调试、检验后,正式投产!全自动生产线的投产,不仅能让盘锦市民买到经济实惠的口罩,还大大提升了口罩的日产量,缓解了盘锦一“罩”难求的局面。

    在净化车间内,两台全自动生产机器紧张作业,口罩生产的核心原材料是几个大卷轴,伴随着“哒哒哒”的声音,机器平均每秒“吐”出两只成型口罩。接着,“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熟练地进行分装检验,最后将合格口罩打包装箱。

    在现场,分拣员身边有一个白色的塑料桶,桶中还有一些口罩,看上去似乎和包装好的口罩没太大差别。不过,该公司总经理李万忠解释,一次性口罩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生产,为了100%保障质量,有一点“瑕疵”就必须丢弃。生产车间内,记录、杀菌、检验……虽然是一次性防护口罩,但是企业要求所有标准完全按照医用口罩的标准来进行。

    在现场,几位工人正在为一些花花绿绿的口罩进行后期制作和包装。一问才知道,原来那是刚刚制作出来的儿童口罩。据悉,该企业考虑到儿童口罩存在缺口等问题后,边筹备全自动口罩生产线,边设计儿童口罩模具、筛选采购儿童口罩的材料。

    李万忠介绍,目前该企业全天24小时生产,70名工人实行两班倒,大家快马加鞭赶生产,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缓解盘锦防控物资供应情况。

    在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灭菌后的KN90级别口罩正在装箱,准备投放市场;生产完成的一次性日常防护口罩,也正在进行包装。

    据介绍,该企业已与盘锦阳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每天配置3000片一次性防护口罩、每天平均配置25003000KN90级别防护口罩。为了让市民买到平价口罩,该企业与药房协商,一次性防护口罩价钱不得高于2.2元,KN90级别防护口罩价格不得高于4.25元。该企业表示,价格会随着原材料价格涨幅调整。市民可到盘锦阳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各门店购买。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一次性防护口罩日产量为30000余片,生产稳定后,产能将提升为每天200000多片。公司负责人也表示,与各部门协调后,将拿出部分口罩进行捐赠发放。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