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防疫检查进校园 复学复课备战忙

“一定要把体温测量、严控外来人员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实,确保水、电安全,加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教育……”日前,双台子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民警来到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了解学校复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的进展,反复叮嘱校园安全问题。

几天来,民警多次来该校检查和督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复学复课在即,双台子公安分局部署各基层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安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红外线体温监测仪、安保力量消防器材配备,以及防疫物资储备,重点排查教学场所、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各类安全隐患。

双台子公安分局要求辖区各学校安全负责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和加强校园进出人员信息登记、测温和消毒工作做好物资储备和安全工作,为学复课做充分准备全面强化复学后的各项防护措施,做好教室、寝室和食堂环境卫生,勤通风、勤消毒基层派出所保持密切联络,进一步完善校园应急预案;加强疫情期间师生管理工作,尽可能减少或不举办人员密集型活动。

通过几天来的安全检查,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水平,提高了教职工和安保人员应对疫情的自我防控能力,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复学复课后的校园安全提供了充分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抓实抓细构筑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篇: 双台子区抓实抓细构筑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