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北方华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344

 4月25日上午,北方华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企业入驻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会在北方华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举行。北方华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辽宁融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辽宁运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入驻交易中心。

    据了解,自3月18日北方华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揭牌暨总部经济项目集中(云)签约以来,北方华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加速步入正轨,目前52家企业入驻手续已完成办理,7家企业入驻手续正在积极办理,26家企业正在对接推进。

    北方华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是双台子区通过“深入融合华锦”战略、开展政企合作的一个成功尝试,交易中心总投资2.4亿元,总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包括石化产品交易大厦、华锦产品发运中心、智慧化停车场三个部分,含有华锦上下游企业集聚平台、石化贸易交易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物流信息平台和配套服务平台“五大平台”,并配有780个停车位和洗车、修车车间等配套设施,旨在建立集交易服务、信息服务、物流服务和生活服务的全产业供应链。

    双台子区为所有入驻项目和企业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妈妈式”服务。企业入驻后,包扶企业的区级领导和项目管家会第一时间对接,留下联系方式、建立微信群,只要是事关发展的事,即便再小,都是必须解决的事。“五个一”包扶专班在项目一线开展现场办公,现场能解决的第一时间解决,不能独立解决的,也会与上级部门协调,让企业轻装上阵。

    为了更好地推动石化产品交易中心健康发展,市、区政府及入驻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地企合作共赢脚步向前迈进,加速释放华锦集团龙头企业产能,有效凸显石化产业集聚效应,为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