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五一期间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次

五一小长假期间,双台子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各重要路口、路段加强交通疏导、巡逻管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重点路段,安排专人加强对兴隆二百、东风市场、大润发、赛富迪等商场人流量和车流量密集道路的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交警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违法行为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让违法者清醒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危险驾驶行为和交通陋习。



以岗位、路面执勤点为依托,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对违法驾驶人进行现场警示教育,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作为预防交通事故、确保交通安全的治本之策来抓,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减少交通违法行为。



以五一假期出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路况信息等为重点话题,实时发布微博,提高微博更新频率,加大与网友的互动力度。同时向客运车、出租车驾驶员发送“一盔一带”宣传单,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五一期间,双台子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次,警车30台次,引导、排堵和检查各类车辆150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0余起,转发部局、省局、支队微博200余条,通过微信群播发通行提示信息60余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双台子区筑起人民防线
下一篇: 双台子区抓实抓细构筑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