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带你涨知识

4月25日至51日是全国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主题为“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

宣传周期间,区卫生健康局和区卫健中心职业卫生监督科深入开发区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经森木业等7家企业现场发放宣传单、讲解职业病危害及职业病防护知识。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在企业院内悬挂宣传横幅7条,并在微信群上组织各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人员网上培训、职业健康法律法规知识及职业健康相关知识并发布尘毒危害小视频,告知劳动者应该享有的权利和义务。

企业也通过电子屏滚动等方式宣传职业健康防护小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劳动者的职业卫生防护意识和法律意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护士节:致敬平凡的你们!
下一篇: 30条控烟健康教育核心信息警示我国吸烟及二手烟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