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政府会议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510日,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信访案件(市交办一级风险案件及区自查案件)化解情况;与会领导分别对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明确近期信访维稳工作的总目标和总标准。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类梳理问题,实施有效措施,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履职尽责,增强主观能动性,扛起部门责任。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两会在即,在这个时间节点,坚决做到零上访、零滞留;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增强人文关怀,采取灵活有效的信访维稳办法;要抓住重点,矛盾排查要更深入、更全面,工作开展要更有力、更有序;要强化措施,各级各部门的稳控措施要更科学、更扎实,以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狠抓责任落实;要持续发力,保持坚定的党性观念和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和强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全区社会信访稳定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齐东风,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郭术利,副区长孙大庆,区信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41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政府九届38次常务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