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护士节:致敬平凡的你们!


“我们不是逆行的英雄,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也是最为特殊的一个护士节。当天,区卫健局开展了走访慰问“抗疫天使”活动。


 

活动中,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将荣誉证书、奖牌、鲜花和慰问品等,送到了在盘锦火车站和集中隔离场所值班的护士手中,表达节日慰问,并叮嘱医务人员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经过一系列公开公正的评选,铁路十三局医院、盘锦骨科医院、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9个单位被评为“抗疫”先进集体,梁玉香、闫星、陈雪等32名医护人员被评为“抗疫”天使。李素娟、贾宏艳、林琳三名同志被市卫健委评为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区130余名护士积极请愿参战,火车站卡点、集中隔离场所、特殊人群管理、预检分诊值班到处都有她们的身影,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癌症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之一癌症是一类严重危害群众健康的慢性病...
下一篇: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带你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