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铁东街道开展“欢乐迎端午 香粽润和谐”献爱心活动

“彩缕碧筠粽,香粳白玉团。”端午节来临之际,铁东街道计生协开展“欢乐迎端午,香粽润和谐”献爱心活动。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计生特殊家庭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提前将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上午9点,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一双双灵巧的手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全都包进了甜甜的粽子里。大家边包粽子边唠家常,不到一个小时已经包了满满一桌子的粽子。



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及白糖分发给特殊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通过活动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让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增强了幸福感。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善为”村支书:张香辉
下一篇: 2019年度盘锦市新时代好少年优秀事迹展播(双台子区长征小学李奥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