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6月28日,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街头小广告又被称为“城市牛皮癣”,人们对它厌恶至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投资促进中心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拿着自备的垃圾桶、铲刀等工具,顶着烈日,对粘贴在铁东街道沿街商铺、建筑物墙面上、灯杆、宣传栏、楼道内外设施上的小广告逐一进行了清理。

为了清理得更彻底,他们还特意买来了喷漆,对一些喷涂式的小广告用同色油漆或涂料进行覆盖。而对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就用手一点一点地将其撕离墙体,想尽各种方法将小广告清理干净。短短一上午,他们就清理出各类小广告50余处。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周围居民宣讲“城市牛皮癣”的弊端,倡导大家要增强环保意识,受到了居民和商户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巾帼风采展播(五)扛起战“疫”半边天 巾帼一线显担当——记建设街道妇联副主席 叶清华...
下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与爱同行‘粽’情计生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