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7月4日上午,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调度会。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和服务业项目管家包扶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

李吉峰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项目建设是核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来抓。要进一步规范完善项目库,夯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要基础,针对项目对接情况、推进重要时间节点,进行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分类,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加大抓投资、抓招商、抓项目工作力度,切实把握招商引资签约的目标,项目落地建设的进度,投产达效税收的目的。

李吉峰强调,要全力营造招商引资良好氛围。要突出全员招商“一盘棋”导向,抓好专业招商、各部门、各街镇及国有企业“四个招商”工作;要加快加大“走出去”的速度和力度,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充分激发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做到领导“带头走”、全员“动起来”;要讲好双台子区“自己的故事”,坚持“你无我有,你有我优”的原则,突出主题故事,抓住亮点,深挖特点;要做好存量资产的招商工作,梳理全区存量资源清单,搜细集全,保障招商有的放矢、精准高效;要全面做好“清理”工作,解决清缴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阻碍问题或者历史遗留问题,及时介入清理,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李吉峰要求,区政府将七月确定为2020年的项目建设月,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要以此为契机,针对重点在建项目采取“包扶领导+项目管家”轻组合、“日签到+现场打卡”模式,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彻底解决为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业项目建设进度时间表,倒排工期,抓好节点推进项目;各项目管家要充分发挥职能,严格落实“两个直通”制度,做好做优“妈妈式”服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齐东风,副区长翟月雷、祝美娟、孙大庆,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玄峰松,区直相关部门、富祥实业主要负责同志,区投资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项目管家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域内重点闲置资源摸底排查工作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邀请部分代表委员视察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