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我区重点地区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近日,双台子区委政法委对盘锦铁东旧物市场突出问题进行了大检查,进一步加强我区重点地区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打击各类违规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推进平安双区建设。

本次检查联合公安、市监、消防、环保、综合执法等部门,对排查出来的5类10个问题进行分析评估,能够马上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等,并对排查整治情况分类建立台账。

区委政法委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各部门和铁东街道之间的联系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推动排查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盘锦铁东旧物市场位于我区铁路桥下,存在影响铁路安全运行隐患、市场内管理混乱等问题。2020年初经区委政法委研究决定确定该地区为2020年市级重点地区,年底前必须整治结束并摘牌。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世界过敏性疾病日 让生活少些小心翼翼
下一篇: “服务经济 助推发展”专题访谈——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