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美丽示范庭院”展示之六:陆家镇陆家村——美丽庭院助力美丽乡村

为落实省、市、区政府的工作部署,陆家村认真开展“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逐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陆家村妇联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广大妇女姐妹积极投身行动中来,用女性的文明带动家庭的文明,用小庭院的整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大目标的实现。

陆家村妇联带动妇女积极开展“美丽示范庭院”创建活动。在陆家村妇联及督导员的带动和监督下,广大妇女积极主动参与、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打扫室内室外、房前屋后卫生,合理规划庭院布局,充分体现庭院美、居室美、人文美、产业美、家风美为一体,并通过巾帼学堂、村屯广播、微信群等宣传阵地,对“五个美”和“十进家”等内容进行反复宣传,使“改陋习、讲健康、善持家”的理念深入人心,妇女群众文明素质逐步提升。

背景链接:为贯彻落实省市“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要求,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农村妇女积极开展庭院整洁,区妇联印发了《双台子区“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美丽示范庭院”评选方案的通知》在全区农村展开“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评选“美丽示范庭院,力争“美丽示范庭院”率达到40%。

信息来源:区妇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胜利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一篇: 巾帼风采展播(五)扛起战“疫”半边天 巾帼一线显担当——记建设街道妇联副主席 叶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