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美丽示范庭院”展示之七:统一镇统一村——“美丽庭院”扮靓美丽乡村

统一镇统一村妇联将“美丽庭院”和寻找“最美家庭”等相结合,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妇女和家庭的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户户受益、家家美丽的活动氛围。

她们积极发挥村妇联和巾帼志愿者作用开展宣传,动员农村妇女种花种草、植树增绿,争做“美丽庭院”的佼佼者、庭院经济的奉献者、和谐家庭的维护者。

通过此次活动,全村妇女群众和家庭的主体参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庭院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村妇联将把“美丽庭院”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统一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背景链接:为贯彻落实省市“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要求,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农村妇女积极开展庭院整洁活动,区妇联印发了《双台子区“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美丽示范庭院”评选方案的通知》在全区农村展开“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评选“美丽示范庭院,力争“美丽示范庭院”率达到40%。

信息来源:区妇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围观!盘锦的这个区,连续13年蝉联“省级平安区”
下一篇: 双盛街道辽河左岸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