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铁东街道:同创“无废城市” 共享生态未来

日前,铁东街道召开以“无废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工作发展情况培训会,为建设全域“无废城市”,强化不产废、少产废指明导向,让社会生产更集约、生活更绿色,同时也为高质量发展腾出环境容量和空间资源。

会后,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无废城市”宣传,通过展板、分发“无废城市建设手册”和环保有奖问答等形式,普及无废城市及无废建设知识。

铁东街道河闸社区设立垃圾分类站点,旨在推广和传播分类知识、锻炼和提升分类技能、强化和形成分类习惯,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无废城市”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也是一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

信息来源:铁东街道生态环保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讯飞传!“国内首创 国际先进”——双台子区飞出金凤凰
下一篇: 区政协常委会视察我区康养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