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人民检察院《民法典》宣讲走进企业



8月4日上午,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民法典》宣讲团”来到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部分热点条款及其相关内容的主题宣讲。

宣讲团成员有针对性地选择借款合同为主要内容,以“合同与企业的发展”为主题,结合各类案例,多视角进行分析讲解,并通过互动交流等形式对部分热点问题进行回应与解答。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与企业的规范经营、长远发展息息相关。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企业,《民法典》的颁布与完善和巩固以国有大型企业为主体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密不可分。

自《民法典》通过以来,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成立“《民法典》宣讲团”,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多举措、多形式地组织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精神深入人心,保障民法典有效贯彻实施。下一步,区院将在继续做好《民法典》普法宣讲工作的同时,主动延伸检察职能,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招商引资月”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篇: 爱心企业添助力 文明创建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