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招商引资月”工作动员会议

8月4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招商引资月”工作动员会议。副区长祝美娟、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玄峰松,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及全体招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说明和解读了《关于开展“招商引资月”工作的通知》,与会招商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招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在思想方面要充分达到共识,牢固树立“抓招商引资就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思想;积极主动作为,以开展“招商引资月”活动为抓手,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为推动双台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各分局要认真对照此次工作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对账盘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既定任务,并对各分局的招商引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奖优罚劣。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持续从严,形成“严”的规矩,锻造“实”的工作。全体招商人员要打起十分精神、保持工作劲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滚石上山的劲头,一刻不停、一以贯之的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到底,持续营造全区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围绕产业集群进行分类招商,聚焦工业、商业、养老产业、文旅产业、教育产业等产业集群,着力引进关键环节、核心企业、上下游配套产业。要瞄准重点部位精准招商,紧盯国家战略布局调整优化、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创新驱动带来的新机遇,提高招商引资的命中率、精准度、实效性。全体招商人员要以非比寻常的决心、非比寻常的力度、非比寻常的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开创齐心抓招商、共同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墨痕飘逸千古传——辽河碑林古代馆
下一篇: 区人民检察院《民法典》宣讲走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