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月”周例会

双台子区将8月份确定为全区“招商引资月”,集中全区力量“走出去”“请进来”,全面掀起一场招商战线的“热潮”。8月9日上午,区长李吉峰在精细化工孵化基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月”周例会。



会议听取了各招商分局、部门招商队伍,街道招商队伍、国企招商队伍负责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区级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谈项目、点问题、提建议、话感受,全面推进双台子区招商引资工作进程。



李吉峰指出,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招商队伍调整等客观因素影响,招商引资工作难度很大,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在大项目的招商、全员招商工作模式及服务业领域的招商方面均实现了重大突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区上下要继续坚定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总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全年招商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李吉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唯有大项目才能改变双台子区经济发展现状”的思想观念,将招商引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树立强烈的招商引资意识,加强重视和调度。要深刻认识问题,找准推进路径,全力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效率和招引项目质量。要全方位抓好招商工作。要围绕“五大产业功能区”的发展定位,依托地区发展形势,地区特色、产业优势、明确主攻方向,持续开展精准化招商活动,力争引入一批对未来发展具有支撑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提升招商人员业务素质、对全区招商形势的了解和对重点项目质量的把握,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招商引资队伍。要采取科学招商引资方法,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和全员招商模式不动摇,全面做好“特色招商、科技招商、短板招商、存量招商、以商招商、飞地招商、外联招商、展会招商、感情招商”。要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既要全员招商也要全员服务招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不断推动双台子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孔大雨,区委常委、副区长齐东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晴东,副区长翟月雷、祝美娟、储良、孙大庆、张建国,区政协副主席张君,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玄峰松,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招商人员,各部门招商队伍、各街镇招商队伍及各国企招商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城 区综合执法局“五到位”常态发力
下一篇: 众志成城再发力——双台子区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助力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