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区长李吉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8月8日下午,区长李吉峰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副区长孙大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吉峰采取不提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先后到南迁社区、渤海路商业街、凤凰广场、礼贤路、湖滨路、滨河小区、双河小区等地,就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同时,与商业街商户、小区居民等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吉峰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抓紧时间。创城省检迫在眉睫,已经进入倒计时的临战状态,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张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市里各项要求。二要提高标准。不要满足于过去取得的成绩,目前除了老旧小区改造、三供一业改造及动迁区域以外,针对楼道卫生脏、硬覆盖破损、小区绿化不合格、商场公益广告少、车辆停放不整齐及路面坑洼等基础设施问题,要提高标准,强化督查自查,明确责任分工,要抓在经常、干在平常。三要搞好配合。创城办代表的是区委区政府,各街镇、各部门都要发挥好作用,积极配合,互相协作,锁定薄弱环节,针对突出问题,要用最短的时间整改到位、提升到位,确保创城测评达标,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四要真“常态化”。要提高市民意识、提高监管意识,针对创城存在的短板,要早下手,促进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要遵循平时工作制度,认真履职,切实改善好环境卫生,规范好环境秩序,维护好基础设施,形成整治、管理、维护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创城。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众志成城再发力——双台子区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助力创城攻坚战
下一篇: 区卫健局做好文明城市建设细化提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