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举办新冠病毒标本采集培训班

8月24日,双台子区卫生健康局与区卫健中心联合开展了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标本采样培训工作,确保疫情发生时快速有效应对,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培训对象为卫健中心、二级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市疾控中心专家应邀以标本采集人员防护标准配备、防护服穿脱流程、鼻咽拭子采样标准、样本的运输、信息上报等为主要培训内容,对受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在培训现场,疾控专家与医护人员进行互动,分享工作经验。

据了解,此次培训覆盖辖区所有二级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训工作预计通过三次培训完成,并在培训后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将医务人员分成三个梯队进行分组练习,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标本采样能力的储备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下一篇: 闻令而动练为战,厉兵秣马正当时!双台子区防汛演练筑牢汛期“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