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巴威”即将到来,双台子区这样应对!

台风“巴威”即将到来,多地有强降雨发生,防台风防暴雨形势复杂严峻。

双台子区未雨绸缪,及早做好防台风、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市区内排水防御工作,在区内各排水井网壁处安插彩旗对市民进行安全提醒,逐一打开排水井壁促进强降雨积水排放,防止城区内涝,保障城区居民正常安全出行;全面加强排查,及时了解、掌握苗木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修剪,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在台风吹袭前对树木进行固定架杆等支撑和其他设施的加固工作;对小区及周边下水道、排水口等进行全面排查以及对排污口杂物进行清理,对区域内主干道的排水管道进行清淤和检查,由疏通车将水加压进行冲洗,确保城区排水管道顺畅。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铁东街道河闸社区开展“疫情下的急救”宣传活动
下一篇: 闻令而动练为战,厉兵秣马正当时!双台子区防汛演练筑牢汛期“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