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八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日前,双台子区召开八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八届区委第八轮巡察任务授权和分工,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坚守职能定位,把握工作重点,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第八轮巡察分3个巡察组对8家单位和17个社区(村)党组织进行巡察,于8月28日进驻开展巡察工作,11月10日结束,巡察时间为两个月。巡察组将对被巡察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做好巡察工作。

被巡察单位就全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现场对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区人民法院多样式 广宣传 深入普及《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