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在建设街道南迁社区开展“圆梦学子希望工程”助学活动

为了给贫困学生们送去一缕光明和希望,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不因经济原因而辍学,不让“没钱上学”成为他们终身的遗憾,8月30日,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2020“圆梦学子希望工程”助学活动在建设街道南迁社区举行。



活动中,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向应届的1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捐助2000元助学金,向已连续3年资助的2名往届贫困大学生分别捐助年度助学金1500元。此次活动共捐助学金31000元。

以高考618分优异成绩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受资助学生代表姜楚桥说:“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资助,我们每个人都会带着诚挚的谢意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自立自强、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在我们身边还有着一些贫困的学生,他们经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付出了比同龄人更多的经历与汗水,怀揣着回报社会、改变命运的朴实梦想,却因贫穷无法迈入大学的校园。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兼会长郭凤霞表示,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希望更多社会爱心团体能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给孩子们送去及时的帮助。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卫健局开展医疗废物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