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 2020年双台子区秋季入学第一天……

9月1日是2020年秋季入学第一天,全区各中小学校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一幅幅“师生情”“生生情”动人画面映入眼帘。为了迎接学生们,全区14所学校校长带领老师们早早就来到学校,按部就班,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期待着每位同学的到来。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戴上口罩的同学们对新的学期依然热情似火,他们在学校精心组织下,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通过红外线体温测试之后,有序的步入校园。






各学校分别召开了以校园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围绕疫情防控、健康安全、心理疏导等方面帮助学生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从怎样洗手、怎样在校就餐、怎样与他人交流等日常行为规范对学生进行了科学指导。学生们对疫情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生命有了更深的思考,进一步帮助学生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了新学期的准备。






各学校还举行了以《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又双叒叕有新项目啦!
下一篇: 双台子区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