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人力资源市场网络招聘让选岗就业更方便

双台子区人力资源部门利用信息化手段,在网络平台开展“不见面”的线上招聘,年初至今组织网络招聘会31场,提供就业岗位601个,提供就业人数2975人,其中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达成意向26人。

面对防控疫情的特殊情况,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便群众选岗就业,双台子区人力资源市场部门及时组建了六个街道和两个镇的微信网络招聘求职群,运用互联网技术,摸清企业用工状况,针对各类求职群体,采取电子邮件、网络视频、线上咨询服务等形式,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先后有希望教育、盘锦金管家会计服务公司、紫云轩火锅、辽宁润兴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60家企业入群,陆续推出了600多个用工岗位,有大学生、下岗职工、失业人员等求职人员1706人进入该招聘群。

网上招聘进一步满足了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和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需要。双台子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部门还将109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信息统一整理后,发布到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扩大了招聘和求职的服务范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召开“资金争取月”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意识 打造优质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