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我区实地考察

9月15日上午,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带队就政行企校多主体产教融合发展来我区考察。区长李吉峰参加座谈会。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孔大雨,区委常委、副区长齐东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10人先后来到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西扩区、研发楼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孵化基地C区盘锦研峰科技有限公司和盘锦三力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分别听取了开发区主要领导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介绍,同时对于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发区总体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概况以及发展态势进行了交流,并就搭建多元合作平台举措进行了探讨;座谈企业主要负责人相继发言; 双方还对学生的实习实训、企业订单班培养,学生的教育教学、优秀企业文化的引进与融合,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企业培训基地的合作与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议
下一篇: 区政协对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