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我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议

9月15日,我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防范疫情出现反弹现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精准发挥界别优势、组织优势、智力密集优势和联系广泛等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的工作。要围绕全会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在助推落实上强化担当,在改善民生上助力添力,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兴盛,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文化发展氛围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融入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加紧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激发大统战工作格局整体效能。各领域统战成员要充分发挥优势,继续给予招商工作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成员要不断拓宽知情参政渠道,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充分把握和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快推进达能达产,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努力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服务社会等方面持续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让城中村绽放城市文明之花——记辽河街道魏家村第一书记贾志强
下一篇: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我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