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长李吉峰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9月16日上午,区长李吉峰带队对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副区长孙大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吉峰一行先后来到新府社区、小桃源饭店、东风市场、渤海路商业街、辽河左岸社区、晟华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建设工作。每到一处,李吉峰认真察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举措,重点围绕环境卫生、文明餐桌、车辆停放、氛围营造等问题现场办公,并对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李吉峰主持召开了文明城市建设专题调度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李吉峰指出,现在到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各街镇要有领地意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紧张有序、连续作战,奋力攻坚、确保全胜。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以问题为导向、以效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改,促进我区的城市环境面貌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吉峰强调,要强化薄弱环节,全面完成基础设施维修维护。针对主街路、背街小巷破损路面,商网破损台阶,各种维修井,小区绿地缺失等问题,进一步提高标准,进行文明施工,强化督查自查,确保整改到位。

李吉峰要求,要突出底线思维,软件建设必须到位。各街镇、各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文明城市建设档案资料;在辖区内施划停车线,做到应划尽划,对车辆停放进行规范化管理;强化氛围营造,做好志愿服务、入户调查、公益广告设置等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广大群众、党员干部、包扶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让各个方面参与进来,形成建设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情暖俏夕阳——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双台子社会福利院
下一篇: 让城中村绽放城市文明之花——记辽河街道魏家村第一书记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