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我区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

为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进一步提高招商人员专业化水平和综合能力,9月18日,我区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区长李吉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培训班由副区长祝美娟主持。



李吉峰在讲话中指出,唯有发展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工作领域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也是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不断培养“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眼界,时刻站在全区发展的大局上,按照“五大产业功能区”定位,围绕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加快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部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实现宏伟蓝图积攒资本。要主动实践,不断锤炼“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的本领,争做招商工作的“专家”,各种知识的“杂家”,坚持“以项目建设论英雄”“以招商成败论英雄”,要真学习、真琢磨、真提升,学以致用、实践促学,为年底前实现大项目纷纷落地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持之以恒,时刻保持“若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干劲,发扬“五皮精神”和“四千精神”,始终把“引进源头活水”当成促进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补齐短板,做优服务,通力合作,争取更多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代红梅,沈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鲍姜峰,谷川联行总裁助理、谷川联行项目云总经理马东海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围绕合同签署实务解析、投资项目策划的相关知识要点、如何洞悉企业投资和选址关键因素以及如何做好优质项目信息挖掘方法与项目甄别和跟进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帮助参训人员提升了认识,开拓了思路,掌握了方法,现场气氛反应热烈。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一定招商方法和技巧,提升了招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力争学以致用,促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贡献力量。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副主任王杰,区投资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招商人员、各招商小分队人员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千秋笔墨惊天地--辽河碑林当代馆
下一篇: 双台子区将创建102个“无废城市细胞”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