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光点服务中心助困活动走进育红社区

扶危助困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全社会最关注的事儿。日前,双台子区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走进建设街道育红社区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为社区30户低保特困户准备了豆油、大米、白面和月饼等慰问品,让他们能够更多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活动中志愿者们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助困工作的针对性,将多角度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

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扶贫助困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建设街道东风社区和南迁社区等地,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水绕碑林立,汉字流长文化兴”——盘锦市“品墨寻源”研学实践活动走进辽河碑林...
下一篇: 千秋笔墨惊天地--辽河碑林当代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