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安委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工作

为切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根据《双台子区关于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的通知》(双区安委办发〔2020〕27号), 9月14日、15日,区安委办组成督导组,分别到区市监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任务分解表内容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导组通过翻阅相关文件,检查照片、台账等方式开展检查,全面了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完毕后,督导组成员同相关人员就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方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探讨。

接下来,督导组将继续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文件要求,督促各牵头单位完善措施方法、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确保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患未然,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下一篇: 铁东街道河闸社区开展“疫情下的急救”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