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春华秋实满庭芳,鑫义源锦项目忙!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用心播下的种子,兢兢业业地呵护,秋收的季节也必会回报丰硕的果实。九月,辽宁鑫义源锦项目现场依旧繁忙,抢抓项目建设最后的黄金期,赶超进度欲丰收,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愿不负秋光,不负卿待!




辽宁鑫义源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4500吨/年新型中间体和新能源材料添加剂生产项目属于精细化工孵化基地成功实现产业化项目,坐落于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西扩区,是双台子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70.5亩,总投资1.1亿元,主要建设三个车间、一个罐区、若干仓库、污水处理站、事故水池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设施、辅助生产设施、综合楼等配套设施。

项目以N-二苯甲基-3-羟基环丁烷、甲基磺酰胺、二氯甲烷、氢氧化钠、四氢呋喃、甲苯、乙炔、石油醚、吡啶、乙酸乙酯、甲醇等为主要原料,生产替尼类抗肿瘤类药物原料药及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品主要为华东医药、恒瑞制药和各大新能源汽车电池厂提供产品,项目建成后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投产后产值可达到3.5亿元人民币,实现税收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自项目开工复工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开发区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和项目管家经常到现场指导工作、解决问题,让我们‘鑫义源锦’这个‘外来客’与盘锦结缘、备感温暖。我们也将盘锦视为企业的第二家乡,扎根于此,必将竭尽全力为‘家乡’做贡献!目前,项目手续方面环评已批复,安评报告书修改完毕,正在补充人防手续材料。临时用电总体安装完毕,等待验收后可以使用;门卫1、2和中控室主体完成,正在进行氢化车间、乙类仓库和甲类车间1建设。按照目前的建设速度来看,预计10月底土建工程基本结束,进入设备安装期,春节前可进行试车。”

据了解,辽宁鑫义源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天津鑫源广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主要致力于替尼类抗肿瘤药、培南类消炎药、他汀类降脂药、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等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现拥有自主研发申报发明专利20余项,特别在抗肿瘤、糖尿病及心脑血管类药物中间体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与制造优势。同时公司还提供杂质追踪、稳定性分析及CTD文件编制等各类技术服务,并在杂环化合物的合成上具有领先的技术能力。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 解矛盾难题
下一篇: 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无废机关”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