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动

为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区安稳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节前,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中队对我辖区重点监管企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危化品、烟花爆竹、工贸等多个重点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加快完成隐患问题整改,对隐患较大、曾经发生过重大安全问题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安全责任人进行约谈,重申安全生产重要性,全力营造“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两节”期间,我局还会不定期对企业值班值守、人员睡岗脱岗等情况开展突击检查,以执法检查重拳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无废机关”创建活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