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区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分局全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力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

加大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区域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摆放挡车锁及停车桩、出店经营等影响市容现象进行集中清理,保持主次干道顺畅、繁而不乱。

对公园、市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全天候值守与严格管理、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方式开展工作。出动执法车辆80余台次,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每日早7点至晚7点对散发小广告及流动商贩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清理,实施严管重罚,确保节日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加强对城市出入口的监管力度。安排执法人员定点定时监守,对占道经营、落地牌匾等违规行为进行依法清理,确保城市出入口区域靓丽畅通。

对辖区内年久失修的工地围挡、大型户外广告、沿街店铺的广告牌匾进行排查,发现破损严重、不牢固、违规的广告牌匾督促责任人、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拒不整改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拆除。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情牵特殊群体 双台子区在行动
下一篇: 让城中村绽放城市文明之花——记辽河街道魏家村第一书记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