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区政办发〔2020〕39号 关于开展“项目建设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92

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和“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实干年、资金争取攻坚年”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区政府决定将7月份确定为全区的“项目建设月”,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集中全区力量,发起一场项目建设的“大会战”。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日签到”的要求,每日轻装简行深入包保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坐班式”帮扶。

2.包保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率导向,突出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手续办理、资金周转、工人招录、安全环保等问题,做到小问题当场办理、一般问题3个工作日完成、复杂问题1周内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需要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报,使项目能够始终保持高效建设,早竣工、快达效。

3.项目管家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力配合包保领导做好项目包扶工作,将包保领导每日进项目现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等情况,提纲挈领进行整理,于每日下午16时前报送至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并同步将有关信息编辑发送至“魅力双台子2020”微信工作群。

4.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根据项目管家报送的材料,形成每日信息通报,第一时间上报区委、区政府。

5.区政府将在每周六的上午以例会的形式听取各项目包保领导工作汇报,并在七月底召开项目建设大会。

6.包保项目清单将根据新项目的落地开工或在建项目的竣工等情况,随时进行动态调整。

    此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