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委书记陈宝库调研双台城文旅项目进展情况

10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宝库来到双台城文旅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流研究,提出指导意见。




陈宝库指出,双台城文旅项目是我区推动服务业供给升级,促进城市形象、品质、发展内涵全面提升的好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不放松,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项目现场调度和建设力量,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要在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工作的同时,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营造良好的征拆氛围,为征拆任务早日完成提供有力支持;项目施工方要时刻绷紧安全文明施工这根弦,进一步完善扬尘治理、安全围挡等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强化现场管理,定期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副区长孙大庆,区综合执法局、房屋征收安置事务服务中心、建设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双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以为城市商业服务的文旅项目为定位,以双台子区的历史脉络为主线,以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为主体,结合街巷式商业布局,打造多元化的文化活动场所。该项目选址位于双台子区胜利街以南,渤海南路以东,艳阳街以北,繁荣路以西。规划用地面积2748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131.7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城市会客厅、城市文化中心、城市旅游服务中心、城市休闲娱乐中心、新型消费集聚中心、沉浸式体验购物街区和休闲健身公园等功能定位,满足我区城乡居民休闲需求,带动我区旅游和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承载我区商业提质扩容需求,具有极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由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企业盘锦广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集中观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
下一篇: 情牵特殊群体 双台子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