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两节”期间,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安全”不放假,多次深入企业查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行政服务指导。

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到盘锦亿源塑胶管业有限公司、盘锦圣鑫石化有限公司、辽宁鸿鹄医药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盘锦中泓化工有限公司、辽宁华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盘锦恒瑞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盘锦金龙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重点查看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状况和企业值班值守情况,并针对前期服务指导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复查,对发现的问题给企业进行了集中反馈,坚持以服务指导为主,行政处罚为辅,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执法人员提出的问题清单,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实现隐患清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信息来源:区应急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应急管理局对宝业调味品有限公司、亿源塑料有限公司进行复查
下一篇: 区应急管理局对圣鑫石化、隆利达化工 进行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