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350余人接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近日,双台子区卫健局举办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站)、乡镇卫生院(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累计参训人员达350余人。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即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结核病管理、卫计计生监督协管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在培训安排上,采取现场讲解及多媒体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训人员易理解易接受。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搞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

通过培训,既提升了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又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还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电商直播节”在双台子区公路港开幕
下一篇: 党员、干部进社区|双台子区为民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