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盘锦电商直播节”在双台子区公路港开幕



10月16日上午,以“主播看盘锦 直播暖消费”为主题的“盘锦电商直播节”在双台子区公路港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商务局局长王恩凯、双台子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齐东风、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贾庆文等共同启动了启动球。




本届直播节为期7天(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同时设置7个分主题,分别是 “直播点亮商圈”活动;“战疫扶贫助农”活动;“网货通关达海”活动;“出口转内销”活动;“海洋好货卖全国”活动;“跨境电商进出口”活动;“电商直播之夜”活动。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全民乐购,约惠辽宁”20项系列活动,省商务厅会同省直相关部门,于10月16日至22日举办为期一周的“辽宁省首届电商直播节”。活动结束当晚,省商务厅将在沈阳市会场发布全省各会场7天直播大数据,评选本届直播节会场销售前五名地区、十佳带货主播、十佳MCN机构、十佳辽宁主播好产品。




我市将精心组织,全市联动、挖掘产品、调动主播,形成集中发力的全网“热搜”效果,力争7天电商直播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争取在省电商直播节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活动由盘锦市商务局主办,双台子区人民政府、盘锦华智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启幕
下一篇: 350余人接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