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启幕



1016上午9时,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在盘锦辽河左岸会展中心盛大幕。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商务局局长王恩凯、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张承奎、双台子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齐东风、双台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晴东、双台子区政协副主席张君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武汉楚天中展展览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俊、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齐东风分别致辞。参会领导共同启动“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




本次交易会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设立11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共计200个,吸引了广东、福建、浙江、江苏、重庆、新疆、吉林、黑龙江、辽宁等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品类过千种,参展商品过万种,包括防疫用品、日用百货、美妆产品、数码家电、电子商务、食品饮料、服装服饰、电子消费品、轻工产品、新兴消费品等,既有贴近市民生活需求的商品,也有各类农副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本次展会由哈尔滨育雯贸易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博览巡展商贸有限公司、武汉楚天中展展览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盘锦永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展会主题为“汇聚共识、融合商机、提振消费、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旨在积极搭建外贸出口转内销商贸平台,充分激发消费潜力,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持续扩大内需,以国内商贸循环带动国际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是市首次举办的以“稳外贸”为宗旨的展会,也是东北地区第一场助力“双循环”的展会。通过此次展会,将进一步激发内需潜力,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

此次展览会得到了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展览会自1016日至25日,为期10天。




另据了解,10月17日、18日,以“万众携手大联欢 载歌载舞庆丰年”为主题的双台子区社区文化节将走进2020(盘锦)外贸出口转内销商品交易会。届时,群众可近距离欣赏到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文化节双台子区商务局双台子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由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双台子区各街镇武汉楚天中展展览贸易有限公司哈尔滨育雯贸易有限公司协办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区文化节走进商品交易会
下一篇: “盘锦电商直播节”在双台子区公路港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