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九九重阳节期间,区卫健局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营造了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走访百岁以上老人。与杜丽梅爱心团队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6位百岁以上老人的家里,为每位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老人家里,大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等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所在街镇要经常走访,主动为老人及老人家庭解决困难、提供帮助,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开展“喜迎重阳、集体庆生”活动。区计生协会组织全区特殊家庭、协会志愿者共计40余人集聚在暖心家园,喜迎重阳、集体庆生。精美的生日蛋糕、点燃的生日蜡烛、大大的寿字、红彤彤的寿桃都饱含了大家对老人们的生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



开展“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在四季城广场协办了由市卫健委、市老龄办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辽宁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传暨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现场,盘锦中医医院、骨科医院、十三局医院及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了义诊桌,为老年人免费义诊、开展老年健康知识宣传,同时发放各种法律宣传手册300余份。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举办重阳“非遗”游园活动
下一篇: 5.6公里绿道成为市民“幸福指数”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