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中共盘锦富祥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中共盘锦富祥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到中共盘锦市第一党支部党员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党史教育室内,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资料图片,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从1923年第一个踏上盘锦大地的共产党人到1948年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建立的25年间,党在盘山成立、发展、壮大的过程;新中国成立后党团结带领盘锦人民艰辛探索、奋发图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了解了盘锦市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始建于1912年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大家了解到,这里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盘山县工委领导机关的重要工作场所,更是盘锦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光辉起点。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负这个新时代。

信息来源:富祥实业有限公司供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特色鲜明
下一篇: 双台子区举办重阳“非遗”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