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祝美娟副区长赴成都拜访希望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55

11月2日上午,祝美娟副区长赴成都拜访希望教育集团副总裁程总。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特色学科办学、中高职学校项目的合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祝美娟副区长也就“辽洽会”参会事宜进行正式邀请。程总表示盘锦项目符合希望教育集团拓展要求,将安排时间来盘实地考察并参加“辽洽会”,尽快推动项目进程。投促中心刘凤举、马艺嘉、何佳欣陪同拜访。

当天下午,祝美娟副区长赴希望教育集团旗下天一学院进行考察,希望集团区域拓展总监杨萌晰、天一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并进行讲解。据了解,民办四川天一学院创建于1991年,学院位于四川省绵竹市;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旗下的一所综合类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全国最早(7所)、西南第一所民办普通高校。项目总占地1200亩,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近两万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