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开展暖心出游活动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出来活动活动,看看风景,心情好了,身体也好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贴心照顾,我们很开心!”老人们感叹说。日前,双台子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计生特殊家庭关爱守望、亲近自然户外游园”联谊活动。

区计生协会组织特殊家庭、协会志愿者、医护人员一行30余人,来到北旅田园风景区游玩观赏。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双台子区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对计生特殊家庭进行经济扶助、精神慰藉、生活关怀和医疗保障,形成了多元扶持、多重民生保障、多方面心理慰藉的关爱体系。同时,建立重大节日和经常性走访慰问制度,在春节等重要节日前夕,深入计生特殊家庭开展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下一篇: 健康体检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