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对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关于以汽车站为依托建立旅游服务集散中心的提案》(第16号)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42

夏美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以汽车站为依托建立旅游服务集散中心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思路,我区盘锦市长途客运站建立了“双台子区旅游集散中心”,发挥“集”、“散”功能,为出行游客提供最大便利,并且针对此项目向市级部门争取了补助资金,待按照市要求完善后资金即可到位。

另外,我区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积极打造高端商旅服务业,计划投资16亿元,有序推动东站房(0.8万平方米)、东广场(4.7万平方米)和高铁客运公交枢纽(含新长途客运站和火车站公交首末站,共3.8万平方米)建设,进一步提高旅游集散功能。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盘锦市双台子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0年8月28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