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举办盘锦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149

2020年盘锦市文化惠民演出在双台子区文化馆一楼举办,盘锦市艺术团的演员和旌旗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2个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场歌舞《踏上新起点》拉开了惠民演出的序幕。随后,歌曲《北京北京》《母亲是中华》《蝴蝶》《芦花》、快板书《反腐倡廉树新风》、小丑表演、舞蹈、口技、评剧、魔术表演等先后登场,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演出在歌曲《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盘锦市艺术团承办,双台子区文化旅游局和区文化馆协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