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政协视察组视察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日前,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和环境委员会针对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视察组通过现场了解、询问和观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围绕营商环境中市场环境、政策政务环境、企业经营环境、社会化服务环境、法治环境以及各项举措的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在充分肯定了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后,就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在全社会中营造崇商、爱商、亲商、经商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在政府部门中打造便商、安商、促商、利商便民的政务环境; 三是要加强法治环境建设,在司法公正和解决法院执行难等深层次的营商环境建设上下功夫,全力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