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177天,“幸福食堂”完工,咱们有口福了!


11月2日,玖福团膳中央厨房顺利“开灶”。仅仅177天,双台子区“幸福食堂”完工,为区域内的老百姓们带来了“好口福”!

厨房“开灶”以来,主要为长征小学、建设小学、辽化小学、高家小学、育红小学7个校区提供午餐,日供餐约6500份左右。未来将实现学校营养配餐全覆盖,并进一步扩宽养老配餐服务和社区便民食堂功能。



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决定未来。在中央厨房一楼加工现场,记者看到员工们早早地就开始工作,备菜清洗、改刀,面食加工,菜品翻炒,保温装箱,集中配运……一道道程序整洁有序、规范操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只有一个目标:用心做好饭,让大家吃得安全、吃得安心!整个过程我们实行全方位立体质量管理,坚持从原料进场到端上餐桌百分之百安全放心。”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能够吃的上安心、放心的美味健康餐食,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儿。双台子区坚持“以民为本”的发展思想,多次与大连玖福团膳集团互访洽谈,于去年6月27日正式签订了中央厨房合作协议——通过集中配餐到家的方式解决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玖福团膳中央厨房项目是双台子区政府与大连玖福团膳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政企联合,继续提升全区“1+N+X”养老服务体系供给水平,推动优质服务资源向基层下沉的一项惠民工程。项目坐落于辽河新城,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面积3974.37平方米。主要建设库房、营养餐加工操作间、办公区和生活区。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玖福团膳中央厨房项目今年5月10日正式奠基施工。项目开工后,“24小时”全时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争分夺秒抢抓建设工期。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1个中央厨房+N个社区食堂”的模式,通过“中央厨房”的“流动餐车配送”的方式将味美价廉的“健康餐”配送到各个区域,实现区域配餐全覆盖。每天可为养老机构和社区便民食堂提供早午晚三餐,为双台子区域内及周边学校提供营养餐,每天可有35000人享受到配餐服务。

玖福团膳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营养餐加工生产、团餐托管经营、团餐从业人员专业培训、团餐标准化食材研发及生产、冷储配送于一体的团餐服务运营商。目前,在苏、鲁、豫、皖、陇、辽、吉、冀、蒙等 9个省、36个城市每天为 50余万人提供餐饮服务。23年来,企业秉承“天使之心、工匠精神”的发展理念,构筑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经营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全国五叶级绿色餐饮企业认证,让玖福品牌成为国内团餐行业的领跑者。入驻盘锦以来,已先后开设了河岸、团结两家社区便民食堂,并为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盘锦宏洲置业有限公司、盘锦四季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盘锦市双台子区陆家学校等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中小学提供用餐、配餐服务。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驻村律师普法忙
下一篇: 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